close

有時候覺得路好漫長
可以假裝成  是不懂事的小孩嗎
好想抱緊你的臂彎
一顆心貼近你的溫柔
不想任何事及未來
就是安靜的靠在你的肩膀
連呼吸都可以很放鬆

就是握住你的雙手
感覺不管到哪旅行
心都可以很安全的飛翔
不怕跌落
我知道
就算我跌倒了
你一樣會幫我的傷口上藥
即使傷口很深的痛了
你一樣會輕柔的照顧痛的傷
可是黑夜一樣會來臨
心臟的跳動卻不曾停止過
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這條路真得好漫長
可以假裝你就住在我心房嗎
我為心房開一扇窗
讓呼吸自由自在
可是我卻害怕捉不住 你的心跳聲
你卻不曾離開過
安靜的守候我
想安靜依為在你身旁
聽你說
星星的故事
所有的浪漫
都會像星星一樣
在夜空裡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