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在大海裡就可以忘記你的愛
那就讓我的心死在大海裡
冰涼的心好過愛的痛苦
將所有對你的感覺全都隱藏住
住在心底的那扇窗
是不是就不會再想起你
往大海邊奔跑
吶喊我的愛
黑色的殘忍塗滿了我的世界
帶走吧
帶走吧
為愛憔悴的淚
還要走多久的路
淚才不會再流
才能忘記你在心底的影子
在那遙遠的山丘邊
有你親手種的紫丁香
美麗的花朵始終隨風搖曳
飄散著愛的花香
空氣中充滿了所有愛的氛圍
我在我的回憶裡
不停的思念你
卻帶不走你的心
每個有你的記憶
都充滿了所有愛的氛圍
要我如何能不去想你
不再想你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