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空白畫
當我真的想對星星說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當我真的想對月亮說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我知道
我不能真的流眼淚
因為人生的路是如此的漫長和遙遠
我知道我不能承認我真得很想拋棄一切
因為人生的路是如此的漫長和遙遠
當我真的很想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是你教會我用心去飛翔
就可以望見天空的美
當我真的很想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是你教會我用一雙美麗的靈魂
好好愛這個世界
因為你
我學會用雙眼欣賞著世界
關於你
有著太多的神秘
卻也有著令人發掘不完的驚奇與驚喜
每天都是亮麗的一天
也是你告訴我的
我卻始終聽不見你的真正聲音
因為你曾告訴我
銀河上最美最遙遠的距離
是觸摸不到的神秘
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絕對的秘密
也沒有人絕對是真正的完美
你只要記住我說過的說
你就是完美
你必須要好好愛自己
世界的星星月亮就會照亮你整各心房
當我真的想對星星說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當我真的想對月亮說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我知道
你在遙遠的銀河上繼續你的旅行
我知道  我是瘋狂的
我的心卻想隨著你
就算我的心會被火星也灼傷了
當我真的想對星星說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當我真的想對月亮說話的時候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